:)

《妈妈叫我出嫁》

预警:有cp,本来是无明确攻受,松江、江松都可以的,但是好多人比较洁癖,我也没找到松江松或江松江,我就挑松江打tag了,要是不行,告诉我,我会改的!

  本人没有谴责赤井的意思,纯粹玩个渣男梗而已,不喜欢的注意。

  时间线为总攻完了,组织没了,一切尘埃落定后(但是小昭还没变大)

     非常OOC,这就是图一乐的作品!

  再次强调:这是个搞笑的!图一乐!夹带cp私货的OOC辣鸡作品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一天,江莱走在路上。

  “咔嚓”地面猛地裂开了一个大洞,把江莱吞了进去。

  “咳咳,这是哪?”江莱坐在座位上环顾四周,小昭松田景光他们都在。这种形式让他控制不住的想起“观影体”这个名词。

【江莱先生您好,这里是笋子剧院,请您演出几场戏,我们就会放您和您的朋友离去】江莱看着手机里的信息想:还好,至少不是观影他的黑历史。

  “啊咧咧,这是”,还没说完,柯南就被禁言了。事实上,所有人都发现自己无法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幕布拉开,大屏幕上开始显示文字。

第一幕:《妈妈叫我出嫁》

主演员:诸伏景光,江莱。


  剧院缓缓出声:【感谢花果山草莓牛奶的大力支持,花果山草莓牛奶,您的不二选择!现在购买还有买一赠一福利哦~】

  大荧幕放出了一位托着草莓牛奶的银发绿眸的美丽女士,成功让所有人瞳孔地震:琴,琴酒???你为了躲避法律的审判甚至去了泰|国吗?

  真正的琴酒背后一凉:……晦气。

  

  

音乐响起:

妈妈要我出嫁~  

        诸伏景光和江莱突然被传送到了台上的左边。

  景光:妈妈?微笑.jpg

把我许给第一家

        赤井秀一猛地被揪了过来。

第一个他是个不忠实的人哪

  大屏幕后面展示着他和朱蒂的牵手照,以及他和宫野明美一起看电影的照片。

妈妈 我不嫁给他

        赤井秀一面无表情的坐回了座位上,向下拉了拉针织帽。灰原哀掰断了扶手,剧院默默为她换了个位置并赠予明美一只。

妈妈要我出嫁 把我许给第二家

         伊达航被传了上来。

第二个他已经有女朋友啦

  大屏幕显示了他和娜塔莉的合照。

  伊达航笑了笑:“我正在和娜塔莉约会呢。”(班长,班长,你为什么这么淡定呀班长)

妈妈 我不嫁给他

         诸伏景光和江莱给了班长真切的祝福,然后看着班长被送出影院。

妈妈要我出嫁 把我许给第三家

         降谷零被送了上来。

第三个就像那东飘西飘的风儿

  “我哪里东飘西飘啦?”

  屏幕上默默显示了一系列安室透打工的照片。其中大部分照片为波本时期为了情报辗转于各大舞会、公司、咖啡馆、餐厅等——(重音)的照片。

妈妈 我不嫁给他

         打工皇帝被传送了下去。萩原研二揽住(别管坐的位置能不能揽住,我懒得想了)降谷零,“小降谷要注意休息呀~睡不着可以来找我呦,研二酱的怀抱永远为你展开呢~”萩原研二给了降谷零一个wink,这边松田摘了墨镜就开始挑衅:“需不需要我把你揍晕来让你睡……”松田阵平话说一半也猛然失声,影院为了不打扰表演,再度全体禁言(这个笋子剧院怎么这么喜欢打断别人说话!夺笋啊,大熊猫没得吃了。)

妈妈要我出嫁 把我许给第四家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看着酒厂原BOSS突然出现。

第四个他是个不死不活的人哪

  然后看着他化成灰

妈妈 我不嫁给他

         诸伏景光和江莱默默放下了手里的枪。(景光还能理解,江莱的枪是哪里来的啊!江莱:为了防你们这样突然拉人进别的世界啊!)

妈妈要我出嫁 把我许给第五家

         毛利小五郎突然出现,倒在了地上。

第五个他是个该死的酒鬼

“哈,这是哪?洋子小姐呢?”

妈妈 我不嫁给他

  拿来凑数的毛利·有妇之夫·小·宿醉中·五郎被传送走了。

妈妈要我出嫁 把我许给第六家

        黑泽昭被传送了上来。

第六个简直是小个子的娃娃

  “我会长大的!”小昭黑化进度条突然出现。

妈妈 我不嫁给他

  江莱摸了摸小昭的头。熟练打断.jpg

  小昭回到了座位上。

妈妈要我出嫁 把我许给第七家

  松田阵平突然突然,和降谷零的手舞足蹈(bushi)的交锋被打断,墨镜差点脱手。

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年轻

  松田阵平挑了挑眉。

但是 他不爱我呀

  松田阵平看着江莱,咳了一下。江莱缓缓扭头脸红,看天看地,就是不看松田。

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年轻

  松田阵平默默带上来墨镜。

但是 他不爱我呀

  松田张嘴、闭嘴,反复横跳几次后,终于下定了决心:“其实……我挺喜欢的。”

  一直默默微笑的景光失去了笑容,他记得在几个月后的才过20生日(私设)吧。

  景光面容严肃,这同期,铐还是不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次说,如果tag或者文有问题,告诉我,如果我认可,我会改!(求生欲爆棚.JPG)

评论(9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